巨大,色彩鮮豔亮麗、看起來普通卻又令人驚艷,這些明亮色調的蝸牛絕對不是你的花園裡能常見的品種。

蝸牛  

這個月,蝸牛入侵了雪梨的街道,但不要驚慌,這些蝸牛是不是你常見的後院害蟲。這些豐富多彩的蝸牛是將推出雪梨城市的年度藝術節的一部分,將從9月20日至2013年10月20日舉行一個月。題為“Snailovation,此設計是由Cracking Art Group啟發作為提醒人們環保意識的重要性。


Art & About Sydney是一年一度的的協作藝術節,將城市變成了“講訴故事及創意的畫布”。今年的計劃,將有超過50個創意設計,一同展示、互動。

“Snailovation,'節日的主要亮點之一,將完全由可回收材料進行塑型成24支猛獁象大小的軟體動物,啟發和提醒人們2永續發展和環境問題的重要性。色彩繽紛的蝸牛滑行於八個城市最具標誌性的公共場所。每個蝸牛長達三米多,重達100多公斤。

著名Cracking Art Group團體曾獲得多種獎項,其最著名的便是曾於世界各地安裝擺設這些可回收的動物;這些巨大時髦的蝸牛首次亮相是在2010年邁阿密海灘巴塞爾藝術。這次雪梨的年度藝術節過後,這些蝸牛將被打破和回收。

蝸牛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59800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63065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64148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72691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9015424-giant-fluorescent-snails-scattered-around-sydney-94983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