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持透明以及公共標準,讓大家理解我們的設計/施工流程,讓大家若有機會與我們做配合時,也能先知曉我們的一套規範。規範同時也是保護客戶,做每件設計我們盡量讓客戶能到達理想宅的概念,按部就班。

設計師在做每個案子都會希望它成為這個設計公司的年度推案,在花費巧思的同時,也希望能獲得住戶的認同,這是住戶一個嶄新的家,不管是裝修翻新或是一時居所,在客戶的希望下,我們亦也希望能夠達成目標,客戶的批判指教我們也虛心接受,畢竟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審美觀,不管是在金錢或是居家風格上:)

 

 

如下為我們接受設計工程案的流程及步驟,以及我們進行設計案的收費標準。

而在工程及整個施作上的預算上我們也無法給您一個確切的依據,在材質選料或多或少,不同的風格理念都會影響價差,舉個例子來說,一面只有油漆的電視牆面及一面大理石拋光得電視牆面,其中的價值差異就不是簡單一句就能帶過的,如果事先確切的了解互相的需求,在議價及需求上,雙方都能獲得最滿意的結果,這點就很重要了。

歡迎業主預先能告知我們您的預算,在設計上絕對更能有加分的效果,設計師其實也不希望設計後頭又因預算的刪減而少了貫穿房屋的靈魂,同樣業主也需要一個懂他的設計師。

step1.初步接洽

 

 

 

05服務流程_1.jpg

 

step2.規劃建議(告知客戶現階段能做到的規模,不做過份的設計處理)

05服務流程_2.jpg

 

step3.設計委任(設計費用及工程管理費用)

 

改單價.jpg

 

step4.工程委任(與客戶進行確認後,方可處理接下來的需求,尊重並溝通)

05服務流程_4.jpg

 

step5.完工驗收(驗收後,將不足的地方進行收尾或更正)

05服務流程_5.jpg

 

 

 

 

聯絡我們(地圖參閱)

06聯絡我們_01連絡諮詢.jpg  

 

 

需要我們的服務,也認同我們的,歡迎與我們連絡接洽。謝謝您^_^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10:00am~6:00pm,周六、日,如需服務請預約喔~
住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8樓之一
電話:03-578-1717
傳真:03-578-8787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