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名冊用(JPG示意圖)    

 

經營理念

『設計』是我們對『生活』的堅持。

 

如何讓生活品質因設計而提升是 Goldenbalance秸森設計師團隊 的責任。透過與客戶的雙向溝通,聆聽客戶需求,建立信賴關係,秸森用心經營,客戶與秸森不僅是商業關係的來往,而是秸森的朋友,我們不以預算來評估朋友的優劣,而是以我們的專業來看待每個個案。

 

以健康環保綠建材為前提,細膩的設計觀點、高品質的施工,或許是簡單的線條,對於我們所要展現、堅持的設計美學,我們不做保留,為您有限的空間,打造無限的空間生命力。

 

   1250001.jpg

 

為您嚴選『綠建材』。

 

隨著全球暖化議題發酵,節能減碳的概念深植人心,環境對社會大眾造成健康影響,成為全球的課題,尤其是居家建材的選擇。 甲醛、塵蹣、霉菌等過敏源都直接影響著小朋友與大人的健康。秸森設計 嚴選環保綠建材(健康磚、環保木漆、環保墻漆、環保粘著劑...等)。同時檢視相關的環保測試數據,訂定高標準,完整結合施工所有環節,在有限的設計下提倡並規守『綠住宅』的理念,共同守護全家的健康保障。

 

 

『服務項目』

 

預售屋室內格局,水電變更、新成屋設計裝修、中古屋設計裝修,老屋局部拆除翻新設計裝修,透天別墅及庭園整體規劃設計

 

我們堅守的設計流程: 

前置作業

以居住者需求為前提填寫調查表,由建商提供圖檔或專人至現場丈量及了解現場狀況。 並且藉由當面溝通了解您的需求。

 

初步規劃

將現場丈量所得的尺寸,繪製成原始平面圖,並參照業主的需求,進行草圖規劃。 經由充分討論後繪製成平面規劃圖並依業主喜好風格製作意象簡報。

 

工程估價

平面圖與風格確認後,依照施作之內容進行裝修費用估算。經由討論執行預算後與業主擬訂設計合約。

 

立面規劃

依照合約內容繪製各向立面圖並提出建議建材以進行細部施工圖,再依實際使用之建材調整工程金額。

 

施工與售後服務

完成施工圖後,將依照工程安排施工進度規劃,並依序執行。全程監控責任施工,且提供傢飾傢俱建議挑選配置以延續整體設計風格 。   

 

 

 

 

* 免費諮詢服務; 瞭解客戶需求,基地會勘,尺寸丈量,平面規劃,提出粗估預算。

* 簽訂設計合約; 平立面圖確認,細部施工圖繪製,依照使用建材提出精確報價。

* 簽訂工程合約; 工程款依照施工進度分階段請款,完工,驗收,交屋。

 

 

 

 

住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8樓之一

電話:03-578-1717

傳真:03-578-8787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