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風格的公寓轉變成無限空間]

 

 

當Schallert不做飯、穿衣、睡覺或吃飯,他的24平方米(258平方尺)公寓就只是一個空的立方體。每當要需要使用一件家具,不用擔心他已經把他隱藏在這間神奇的公寓裡了。

睡覺,他的床從陽台下拖曳出來,他的樓梯搖身一變成為成為床頭櫃,他甚至可以擺動牆面上電視,改變床的支力點,整個空間就變成了舒服的電影院。

當要吃飯,他從牆上拉出一塊木隔板,他的花台變成了桌腳,階梯又巧妙的變成了座椅。

做飯時,點擊牆面,一個即時的廚房就嶄露出來:雙層櫃上,洗碗機,水槽,檯面和微波爐,一面俱全。全尺寸的冰箱和冰櫃,單擊“打開”就在旁邊。

小公寓坐落在巴塞羅那,是一個改造的鴿舍。Schallert說,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在小船上節省空間的家具,小日本家庭以及簡潔的線條。

雖然有更多的工作無疑參與建設和解構您的餐廳/廚房/臥室每天或餐(他的一個朋友戲稱它是“特種部隊的扁平化”),基督教聲稱它有助於保持他的形狀。

Schallert在這段視頻中,向我們展示了他的樂高風格的家居,並邀請了幾個朋友過來做飯,與他共進午餐,他的小空間。

 

 

 

資料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