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TdnP0gy6UCYzttPz39.jpg

空間規劃往往是為了改善一個空間,優化其環境,或是為了一個目的而進行的行為,目的可以是為了提升私家環境,或是用來彰顯、提升生活品味,用在廣泛空間時,可能會是為了容納下更多的人,逐漸地會有更多的意識加入,例如創造出一個品牌形象,讓他人印象深刻,畢竟人的視覺感官記憶,都有可能影響對於"這間公司"或者"這個品牌"所帶來的經濟效益。

001TdnP0gy6UCYFgQi743%26;690.jpg

001TdnP0gy6UCYzEt1qbc.jpg

001TdnP0gy6UCYzNWwH7b.jpg

 

 

「柱之社」的三層新辦公室,屬當地大型發展項目其壹部份,空間設計預視公司所期望的未來發展景象。

 

 

001TdnP0gy6UCYB8pwW6e.jpg

001TdnP0gy6UCYFgQi743%26;690.jpg

 

三十支木柱直插凈白室內,挑擔大梁之任,免除厚重的內墻,這大膽設計利用當地資源,既劃算亦可再用。在日本,負重墻需達防震標準,木柱為辦公室規劃提供了創意解決方案,同時造就開放的空間。自由裝置的橫放厚板,讓員工自定義工作範圍的高矮。明凈、形式隨意但連系的空間鼓勵溝通文化 。

 

001TdnP0gy6UCYzYsAc84.jpg

001TdnP0gy6UCYA96Vpf7.jpg

001TdnP0gy6UCYACeaUec.jpg

001TdnP0gy6UCYAi4md21.jpg

001TdnP0gy6UCYAkYWnb3.jpg

001TdnP0gy6UCYAMPLC14%26;690.jpg

 

資料來源:dl國際

 

秸森室內設計

GoldenBalance Interior Design

Tel.03-578-1717 Fax.03-578-8787 add.新竹市關新路2718樓之一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