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在家居裝修中可謂“舉足輕重”,不僅直接影響到整個居室的美觀,而且還影響到以後的日常生活。現在市場上地面材料的種類很多,木地板、瓷磚、地毯,面對琳瑯滿目的各類產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呢?
1389867510398   

一、按功能區選
  起居室的沙發區最好選擇柔軟、易清潔、易更換的地面材料,比如一塊小地毯。這樣可以同時滿足大人赤足放鬆看電視、兒童席地玩耍的需要。
  廚房的地面易附著水和污物,可選擇毛孔小、吸水率低的瓷磚,清理起來比較省力。
  衛生間地面比較潮濕,一般不宜使用木地板,選擇瓷磚也要注意防滑性。
  

20130602162946  

二、按審美需求選
  近年來,木地板產品在顏色上有了不少突破,市面上已經有彩色木地板供應,但相對而言,地毯、瓷磚組成的圖案和色彩變化更豐富一些,也更容易體現個性。


地砖12    

三、按腳感選
  木地板富有彈性,並有溫暖感,喜歡赤足的業主應該首選木地板。
  隨著製作工藝水平的提高,瓷磚的冰涼腳感得到了改善,布藝紋、皮革紋、木紋質感的瓷磚都已面世,並且清潔起來更容易,加上地熱采暖逐漸步入家庭,選瓷磚的人也逐漸增多。
  四、按生活習慣選
  如果你工作繁忙,無暇打理家居,應當選擇易於清潔的瓷磚。如果有充分的時間,並且喜好打理家居,可以選擇木地板和地毯。

 

資料來源:宜家之居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電 話:03-578-1717
傳 真:03-578-8787
住 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8樓之一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