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至,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如何讓居家散發出甜蜜蜜的情人節氣息,下面小編準備了九大招,快佈置更新居家吧~讓愛火隨著裝潢亮眼繼續延燒囉:)

for情人節  

 

情人節_九大裝修甜蜜技巧功略

 

攻略一:色彩情意

90159913  

白色的牆壁、素色的沙發、藍色的窗簾……日復一日,眼目所及的家居色彩是不是過於陳舊了呢?趁著即將到來的火熱情人節,以愛之名,來場浪漫點綴吧!濃情紅色系、甜美糖果系、視覺金屬系、鮮豔漆彩系……不管是何種顏色,淡妝濃抹總相宜,因為情濃濃、愛濃濃!

 

攻略二:鮮花盛開

90159937  

情侶,又怎能少了鮮花配呢?客廳的小角落也不例外,擺放一束盛開的玫瑰、窗台邊別上幾朵小雛菊,電視櫃旁再加一簇康乃馨……隨處可見的別緻鮮嫩,鮮花"盛開"季,妝點一室的浪漫!

 

攻略三:燭光搖曳

141512M10-4    

情人節的夜晚,濃情蜜意的時分,挑選上幾款充滿浪漫氣息的蠟燭。香薰蠟燭最宜呢喃訴請,歐式燭台自然是燭光晚餐的絕佳配角,心形蠟燭大方直白表達心意……即便是最普通的家居設計,也會因為這片獨到的光影而溫馨浪漫起來。

 

攻略四:甜蜜沙發

90159991  

甜蜜的日子裡,也可以哪都不去。宅在家中,窩在沙發里,隨意聊聊天,看看書,感受平淡而幸福的情意。糖果沙發就成了此時窩居的不二之選,沙發的布面就像糖紙一樣可愛,讓人看了心裡甜甜的。蓬蓬的抱枕,跳躍的顏色,甜蜜而美好!

 

攻略五:幸福愛情牆

90160084  

在客廳或是臥室的牆面上,裱上和心愛的TA共同合照,用相框拼成心型圖案,拼出你倆的浪漫回憶,七夕情人節的夜晚,共同回憶生活的點點滴滴。愛TA就給TA一個獨特的愛情牆。

 

攻略六:溫馨床品

cbf11c1e73bacf6460cfd8eb741dcd97    

紅色的床品能夠輕而易舉地帶來浪漫感覺,浪漫的情人節當然少不了大紅大紫的喜慶氣氛啦。其實,就算你的床不做任何改變,僅僅買多一對情侶娃娃放在床頭,心裡的柔情蜜意已經躍然而出。如果想製造點驚喜,就撒一些玫瑰花瓣到床上,營造出躺在花海中的浪漫感覺!

 

攻略七:成雙成對

90160170  

浪漫是兩個人的,情人節自然是"雙"的。成雙成對的家居飾品最能體現情侶之間濃濃的愛意,可愛小兔子擺飾、情侶心型靠枕、卡通人形花瓶、粉色系情侶杯,都是家居設計常備的裝飾品。不妨多購置幾款,切忌“形單影只”哦!

 

攻略八:浪漫家飾

90160327  

每個人對浪漫的都有自己嚮往,而家正是醞釀動​​人情節最好的地方。精心挑選的飾品可以營造出甜蜜情調,而二人世界還需用心來點燃。情人節添置幾款浪漫而不失精緻的小家飾,便很有味道。

 

功略九:甜蜜調情

20140121004836  

浴室的空間雖小,可是是一天必經的空間,小小的空間也會成為居家的一個小亮點,而因與其他空間不同,需注意防水、及路面濕滑的行走安全問題,不宜裝飾布類、絨毛玩偶,而可以著重於泡泡浴缸或香氛精油、花瓣花束、蠟燭,柔軟且有質感的浴巾囉。

 

浪漫的你學會如何在每天的情人節展現更多浪漫了嗎?

為另一半準備驚喜或是共同營造一個甜蜜溫馨的住宅,讓生活更幸福吧:)

 

資料來源:亞太家居/秸森室內設計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電 話:03-578-1717
傳 真:03-578-8787
住 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8樓之一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