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室內設計秸森新年快樂  

 

[公告]

親愛的秸森夥伴們及朋友、客戶及閱讀我們部落格的大家好~

農曆新年來臨,因應春節假期,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GoldenBalance Interior Design將於1/30(四)~2/04(二)年度休假,

假期間如果有任何疑問,麻煩請先以網站留言或MAIL方式 mailbox@goldenbalance.com.tw 或 golden-balance@hotmail.com聯繫,我們在休假結束後會儘速為您解答喔!

秸森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照顧,在未來時日也將繼續努力,讓我們持續提供大家更多更完整的服務,讓大家可以擁有美好新居~
在這預祝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居好運到,舊居新氣象,馬年行大運!!!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GoldenBalance Interior Design全體同仁敬上

 

ps.『馬』上來找 秸森 替你們規劃裝修吧:)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電 話:03-578-1717
傳 真:03-578-8787
住 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8樓之一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