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人文的住宅,一種給家的感動。] - designed by 秸森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建商統包完成交屋後,輪到室內設計師上場,如何讓屋子美輪美奐,業主住的舒適安全,在建商的結構下,室內設計應再有限的狀況下做出良好的判斷,對於業主所需要的空間需求去做合理的配置,讓家的安全與住宅氛圍能夠契合。

設計師勘查過現場狀況後,與業主溝通到消防灑水頭的部分,業主需求表達想要有天花板的型式,但若依照原先的灑水頭位置施作天花板,將必使空間看起來更壓迫。

 

考量到壓迫感太大,住起來不舒服,在不影響消防安全的原則下,將灑水頭改高,搭配間接燈光的處理,使空間看起來更開闊,而後再使用木皮與活潑的壁紙來妝點空間,讓家看起來充滿溫馨的氛圍。

 

(秸森在此提醒裝修中或是正在購屋處裡裝修的親朋好友,消防灑水頭一定要在天花板裝修外,才合法且才有安全保障喔:D)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作品名稱 :新竹北歐
房屋型態:大樓
坪數配置: 35坪, 4房2 廳2 衛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
設計公司:秸森室內設計裝修
設計時間:2010/04/02~2010/08/01
主要建材:天然木皮/大理石/石材/烤漆玻璃/系統櫃/壁紙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玄關帶有半穿透感,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淺色系的溫潤木質色調跟壁紙是不是很搭呢:)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新竹林公館[新竹室內設計]  

如果喜歡我們的作品;D可以留言喔~

也歡迎同好來對我們的設計發表評論或指教^_^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