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時尚的人文風格] - designed by 秸森室內設計

城鋒樣品屋

 

 

 

樣品屋往往會隨著接待中心的拆除,而跟著被拆掉,但是樣品屋通常不需要考量住戶的心情,更可以讓設計師大展身手,設計師運用自己的巧思,把自己的理想跟藝術價值展現在客戶面前。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充分的去了解設計師的個性、審美觀。

 

樣品屋往往是為了吸引買氣,採用當下流行的元素,或是能被買家所認同的語彙去構築的,如何展現設計師理想的夢想宅,並給予參觀者一個良好的印象,都是設計師的手腕。

 

 

所以樣品屋的設計,通常會給設計師很大的壓力,這場城峰的樣品屋,設計師也是受到了不小的挑戰,為展現自己心中的理想,在傢俱及空間企劃上與裝修師傅們可是費了很大一番心力。

謝謝喜歡我們樣品屋的業主及參觀者得肯定囉~

 

 

作品名稱 :竹北 城鋒 樣品屋

房屋型態:大樓

坪數配置: 含公設40坪,3+1房,2衛2廳

設計風格:簡約人文風格

設計公司:秸森室內設計裝修

設計時間:2012/09/01~2012/10/25

主要建材:天然木皮/大理石/石材/烤漆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城鋒樣品屋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樣品屋,請留言給我們,也謝謝您的指教^_^

設計歸於本質還是需要使用者本身的認同囉!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