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都會時尚風格,理性與感性的衝擊。] - designed by 秸森室內設計 竹北鄧公館

這個合作期間竹北的鄧先生很踴躍的提出自己的自己的意見,在各個小角落都能感受到鄧先生他所想要的個人風格展現,很感謝鄧先生,有時候業主反而才是設計師,而我們為業主作的,是去考量動線、考量建材是否可行、這個構想是否超出業主所能吸收的預算、這設計是否是無法執行的,把業主的藍圖完整的結合起來,讓空間統一性提升。

 

設計通常是活的,在許多地方所看到的設計都不同,就連都會時尚,大家所接受到的感官不一定是相同的,或許在某人的眼裡都會時尚是紐約的頹廢風格,或許在另一個人眼裡接受到的是夜店帶來的衝擊視覺效果。

 或許有些人覺得,設計師下決定就好啦~設計師的眼光才是正確的,通通給設計師做決定吧,我沒意見~

 

但是很多時後,人的審美疲憊或是個性相衝突的時候,設計師的風格就不會是業主真正需要的。

 而且在建築完工交屋後,你所得到的成就感不凡,每個人都可以當設計師,再跟設計師之間作良好的溝通,家會更貼近你的生活。

 

 

 

作品名稱 :竹北 鄧公館

房屋型態:樓中樓
坪數配置: 100坪 4房3 廳3 衛
設計風格: 現代都會風
設計公司:秸森室內設計裝修
設計時間:2012/10/01~2012/11/30
主要建材:實木/鐵件/石材/天然礦物漆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竹北鄧公館  

 

如果有任何的指教或疑問,歡迎對我們提出您的看法或見解喔^_^

謝謝~

arrow
arrow

    新竹秸森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